分论坛 > 重庆 > 新闻动态
YOCSEF重庆:全面推进我市软件服务外包
2007-05-24 阅读量:707 小字

2006年12月,我市隆重召开了全市软件及信息服务外包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是在市委二届十次全委会及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我市大力推进软件及信息服务外包业、促进全市软件及信息服务外包业在“十一五”期间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重庆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奇帆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根据奇帆市长的重要讲话,YOCSEF重庆在2007年4月组织了“如何全面推进我市软件服务外包”的主题论坛,参会的有我市各大高校代表20余人以及重庆大学教授YOCSEF重庆分论坛向宏博士、重庆市信息产业局信息化推进处处长YOCSEF重庆分论坛居琰博士、金蝶软件重庆公司总经理YOCSEF重庆分论坛罗军,中联公司总经理YOCSEF重庆分论坛谢琳女士等多位委员。

在研讨会上大家共同探讨了重庆的产业基础以及我市软件服务外包的现状。各位委员积极发言,大家认为我市通过直辖的机遇在软件及信息服务外包方面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基础和条件,现在应抓住机遇,理清思路,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借助各方力量推动我市软件及信息服务外包业的发展。

YOCSEF重庆供稿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