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沙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长沙举行走进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CLUB暨2019年度第四次AC会议
2019-05-05 阅读量:803 小字

CCF YOCSEF长沙举行走进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CLUB暨

2019年度第四次AC会议

201955日,CCF YOCSEF长沙之“走进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CLUB2019年度第四次AC会议”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举行,会议由候任主席赵宝康主持。本次活动参会人员包括YOCSEF长沙现任主席团成员、候任主席团成员、AC委员及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包括YOCSEF长沙现任主席许莹、候任主席赵宝康、候任秘书付绍静、现任AC委员刘功杰,委员湖南大学肖竹等。同时,大部分AC委员参与了在线讨论。

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有限公司(也称希迪智驾)成立于201710月,由香港科技大学著名创业导师李泽湘教授领衔创办,以智能驾驶科技创新及应用为导向,致力于城际物流重卡的智能驾驶核心技术和创新产品的研发。CCF YOCSEF长沙联合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特此举办YOCSEF长沙走进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CLUB,围绕智能驾驶核心技术和创新产品的研发现状、发展前景及产学研合作展开深入讨论。

活动一开始,参会人员在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副总裁应龙博士陪同下参观了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1楼展厅、智能驾驶研究院4楼运控中心、智能驾驶研究院负1楼改装车间、以及智能驾驶研究院3楼网联设备生产线。

1 与会人员参观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

在之后的研讨交流环节,首先应龙副总裁就智能驾驶前沿技术和创新产品的研发现状及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介绍,之后现任主席许莹首先就2019年的活动规划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候任主席赵宝康介绍了CCF YOCSEF长沙20周年活动的筹备情况、邀请总部委员开展专题技术研讨会、举办长株潭特色论坛、打造具有湖湘特色的代表活动等。其他参会人员针对2019YOCSEF长沙20周年计划开展的各类大型论坛活动、club,及与其他兄弟分论坛的合作发展事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大家一致同意应持续加强长沙分论坛成员能力提升、继续举办具有特色的分论坛等活动。

会议最后,YOCSEF长沙候任主席赵宝康作会议总结,并针对YOCSEF长沙20周年系列活动布置了2018-2019主席会议成员、AC委员分工,并对未来的工作做了设想和展望。

2 部分与会代表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