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沙 > 新闻动态
YOCSEF长沙星城夜话之“服务湖湘,促进发展”主题座谈暨2019年度第三次AC会议
2019-04-27 阅读量:743 小字

2019414日,CCF YOCSEF长沙星城夜话之“服务湖湘,促进发展”主题座谈暨2019年度第三次AC会议在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会议由候任主席赵宝康主持。本次活动参会人员包括YOCSEF长沙现任主席团成员、候任主席团成员、AC委员及湖南大学师生近30人参加,包括YOCSEF长沙前任主席满君丰、现任主席许莹、候任主席赵宝康、候任副主席邝祝芳、候任副主席阳旺、候任秘书杨超等。同时,大部分AC委员参与了在线讨论。

1 与会代表展开热烈讨论

在会议一开始,许莹首先就2019年的活动规划及20周年筹备活动等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候任主席赵宝康以“服务湖湘,促进发展”为主题,介绍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包括CCF YOCSEF长沙20周年活动的筹备情况、邀请总部委员开展专题技术研讨会、举办长株潭特色论坛、打造具有湖湘特色的代表活动等。

在交流环节开始,参会人员针对2019YOCSEF长沙20周年计划开展的各类大型论坛活动、club,及与其他兄弟分论坛的合作发展事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其中,YOCSEF长沙前任主席满君丰和现任主席许莹对YOCSEF长沙筹备的20周年活动,特别是人工智能技术前沿与产业应用研讨会及如何吸引长株潭IT人才论坛等活动提出了很多建议。其他与会AC委员积极分享近期参与YOCSEF论坛活动的心得体会,并对YOCSEF长沙20周年筹备活动的具体实施和分工合作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大家一致同意应持续加强长沙分论坛成员能力提升、挖掘培养青年人才,继续举办具有特色的分论坛等活动。

会议最后,YOCSEF长沙候任主席赵宝康作会议总结,并针对YOCSEF长沙20周年系列活动布置了2018-2019主席会议成员、AC委员分工,并对未来的工作做了设想和展望。

2 部分与会代表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