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沙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长沙于2018年6月22日成功举办CCF YOCSEF长沙走进湖南文理学院学术交流会
2018-06-24 阅读量:1241 小字

CCF YOCSEF长沙于2018年6月22日成功举办CCF YOCSEF长沙走进湖南文理学院学术交流会

2018年6月22日上午8:30-12:00在湖南文理学院逸夫楼A305报告厅,CCF YOCSEF长沙成功举办了YOCSEF长沙走进湖南文理学院学术交流会。在国家高性能计算飞速发展和成就的时代,超级计算机早就成为我国一张很重要的名片,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YOCSEF长沙分论坛举办了此次走进湖南文理学院学术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了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千人计划”李克勤教授在湖南文理学院逸夫楼A305进行了学术交流,作为该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李克勤在报告中对云计算的基本内容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功率和性能优化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云计算数据中心能源管理和性能优化方面的新理论做了简介。与会人员与李克勤积极交流,讨论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活动执行主席由CCF YOCSEF长沙主席许莹和准AC委员陈海兵共同担任。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湖南文理学院李红革副校长,郭国强副校长,计算机学院梅晓勇院长,汪永琳书记,荣秋生副院长,聂方彦副院长,院长助理谭文学教授,芙蓉学院颜君彪副院长以及湖南文理学院计算机学院教师、学生,共计师生40余人。

图1-李克勤

图:李克勤教授的报告发言

图2-回答问题

图:李克勤教授在回答参会教师的提问

图3-参观文理学院教室

图:参观湖南文理学院实验室

图4-合影

图:部分参会人员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