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沙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长沙参加总部20周年庆典喜获三项大奖并圆满完成换届
2018-05-30 阅读量:928 小字

 2018年5月25-26日,以“责任、制度、激情”为主题的CCF YOCSEF二十周年庆典暨青年精英大会在北京海淀区辽宁大厦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组织了区块链专业报告、产业论坛、思想秀、科技创业秀、YOCSEF20周年庆典,颁奖晚宴,思辨论坛、青年托举人才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为计算机相关领域的青年才俊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

CCF理事长高文院士、名誉理事长李国杰院士、中科院院士谭铁牛、YOCSEF创建者及现任CCF秘书长杜子德、历任20届YOCSEF主席和委员,来自全国各地28个分论坛以及从事计算机相关的学术、技术、产业、媒体、社会组织的五百余位青年精英参加了此时盛会,共同回顾YOCSEF 20年的成长历程,畅谈“YOCSEF未来之路”。

精英大会现场

CCF YOCSEF二十周年庆典暨青年精英大会现场

        CCF YOCSEF长沙分论坛主席满君丰、候任主席许莹、历任主席彭绍亮、候任副主席周栋、候任副主席邝祝芳、学术AC委员曹步清、候任学术AC委员刘功杰、候任学术AC委员赵宝康、委员付绍静、委员唐兵共1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图2

YOCSEF长沙部分与会人员与高文理事长合影

与兄弟论坛合影

YOCSEF 长沙和兄弟论坛合影

 在本次大会的颁奖晚宴中,YOCSEF进行了28分论坛的集体换届仪式。长沙分论坛2018-2019年度主席为湖南大学许莹,副主席为湖南大学肖晟、湖南科技大学周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邝祝芳,学术秘书为国防科技大学陈娟和树根互联公司龙泽毅。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长沙分论坛荣获三个奖项: 2017-2018年度优秀分论坛,优秀分论坛主席、优秀分论坛学术秘书。让我们在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的带领下,继承优良传统、发挥地域优势、办出湖湘特色,共同期待YOCSEF长沙的下一个辉煌的十年!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