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沙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长沙成功举行IT精英亲子运动会及Club
2017-08-17 阅读量:822 小字

 

2017年7月30日下午,CCF YOCSEF长沙在多乐岛芒果蹦床公园举办亲子运动会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了给广大的IT工作者营造良好的体育和文化氛围,提供思想交流碰撞的机会,增强凝聚力,思想碰撞,共叙友谊,使得广大IT精英们在专注于事业,不断创造辉煌的同时,也能拥有幸福家庭,高品质亲子关系。
本次亲子运动会将队员分成红队和蓝队,在教练和裁判的带领下,依次举行了投篮比赛、接力跑比赛、“下饺子”比赛、拔河比赛和学习和观看蹦床表演。两队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最后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晚上的聚餐交流中,现任主席满君丰、总部AC彭绍亮及各位AC委员为YOCSEF长沙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  
 

1

2

本次活动由长沙副主席许莹、杨美娟,企业AC委员李欣山担任执行委员。本次活动得到YOCSEF长沙各位同仁的支持,参与活动的有现任主席满君丰、总部AC彭绍亮、长沙AC李敏、湖南省统计局张惜珍等2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