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沙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长沙成功举行了题为“未来网络新技术”学术报告会
2018-05-17 阅读量:915 小字

2018517日上午8:30-12:00,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709会议室CCF YOCSEF长沙成功举办了题为未来网络新技术学术报告会在实现了万物互联的未来,随着大量的数据和计算任务会在在移动环境中产生,数据量和模型规模随之增大。在人工智能非常热的当下,如何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方法加以解决,同时加强最小容错覆盖、性能的鲁棒性验证、以及SDN由响应,是未来网络的重要课题。本次学术报告会邀请了未来网络学界著名青年学者,从机器学习网络,SDN分布式控制平面等多个方面报告未来网络的新技术、机遇、挑战与最新进展。

清华大学李丹博士作了题为大规模机器学习网络研究的报告,国防科技大学郭得科博士作了题为软件定义网络分布式控制平面的设计与优化的报告。

在报告会提问环节,大家积极发言,针对大规模分布式机器学习网络设计的重要性,权重设置的问题,Network by AINetwork of AINetwork for AISDN 分布式控制器的最小覆盖问题、最小容错覆盖问题,OpenflowP4的比较等问题与讲者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谭骏珊教授致欢迎词,代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大学欢迎各位专家学者来讲学。执行主席由CCF YOCSEF长沙主席满君丰,YOCSEF长沙候任副主席邝祝芳、YOCSEF长沙AC委员阳旺共同担任。参与本次活动的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商学院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80多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1

李丹博士做主题报告

 

2

郭得科博士做主题报告

3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