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保定 > 新闻动态
YOCSEF保定举办2019-2020年度换届选举会议
2018-12-20 阅读量:3135 小字

2018年12月16日下午,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与CCF YOCSEF天津分论坛在天津大学1895行政楼联合举办2019-2020年度换届选举会议。

CCF YOCSEF总部2017-2018主席苗启广、总部2018-2019副主席罗训、总部AC委员2019-2020候任主席陈健、总部AC委员林俊宇、总部AC委员邬向前,来自CCF YOCSEF哈尔滨、长春、大连、青岛、济南、合肥、郑州、太原、成都、昆明、桂林、深圳、广州、长沙、重庆、上海、杭州、南京、苏州共19个分论坛的代表,以及CCF YOCSEF保定、天津的AC委员、荣誉委员和委员共计80余人出席了本次换届选举会议。本次活动执行主席是YOCSEF保定主席杨晓晖、YOCSEF天津主席董永峰、YOCSEF保定副主席何志强、YOCSEF天津副主席王鑫。

1

CCF YOCSEF保定、天津2019-2020年度联合换届选举会议合影留念

换届选举会议于下午3:00在天津大学1895行政楼举行,由杨晓晖、董永峰主持前半段议程。

2

晓晖、永峰主持换届选举会议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主任李克秋教授首先致辞,他以YOCSEF大连分论坛创始主席的身份深情回忆了在YOCSEF的峥嵘岁月,并表示今后天津大学将继续大力支持YOCSEF的各项活动。

3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主任李克秋教授致辞

CCF YOCSEF总部AC委员向前和总部AC委员、候任主席陈健分别做了CCF YOCSEF文化培训和CCF YOCSEF条例培训。他们强调CCF YOCSEF要承担起社会的责任,虽然我们很年轻,但是我们有自己的声音,希望以青年人的热情、能力去传播思想,传承文化,扛起CCF YOCSEF的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

4

总部AC委员向前做CCF YOCSEF文化培训

5

总部AC委员、候任主席陈健做CCF YOCSEF条例培训

随后召开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选举会议。首先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学术委员会主席晓晖对保定分论坛工作进行中期汇报。然后AC委员进行了打分互评。大家对分论坛自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现场讨论热烈,充分体现了CCF YOCSEF平等称呼、直抒胸臆等文化理念。

6

主席晓晖做保定分论坛工作中期汇报

按照换届选举会议日程,接下来进行了AC委员、主席、副主席、学术秘书的增选及换届选举环节。各位候选者严格按照会议时间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充分的介绍自己、展现自己,并回答了现场的提问。最后全体参会AC委会对各组选举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工作组认真统计,最后产生了新一届的AC委员、主席及副主席。

在增选AC委员环节,学术界AC委员有曹莹(河北金融学院)、赵振兵(华北电力大学)、刘帅奇(河北大学)和陈刚(河北金融学院)共4人报名参加竞选,争夺2个AC委员名额。

18

学术界AC委员竞选答辩

企业界AC委员有耿超(河北瑞创科技有限公司)、邵旺(保定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白志伟(蓝盾网络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王敬伟(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共4人报名参加竞选,争夺2个AC委员名额。

8

企业界AC委员竞选答辩

通过AC现场投票,赵振兵(华北电力大学)、刘帅奇(河北大学)当选学术界候任AC,耿超(河北瑞创科技有限公司)、邵旺(保定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当选企业界候任AC。

在主席换届选举环节,由何志强(河北金融学院)、张彬(河北大学)、丛帅(河北大学工商学院)等3人参加竞选。经过个人陈述、现场质询、AC现场投票,何志强当选2019-2020年度AC主席,志强随后发表了当选感言。

9

主席竞选演讲与答辩环节

在副主席的换届选举环节,由鲁斌(华北电力大学)、杨会波(河北中昊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丛帅(河北大学工商学院)等3人报名竞选。经过个人陈述、现场质询、AC现场投票,鲁斌和会波当选2019-2020年度副主席,二人随后发表了当选感言。

10

副主席竞选演讲与问答环节

最后,由候任主席志强提名、AC现场表决,决定方艳辉(河北科技学院)、丛帅(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担任2019-2020年度学术秘书。

在换届选举过程中,来自CCF YOCSEF总部及各分论坛的代表们纷纷进行了提问和发言,畅谈对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的了解、看法和建议。

11

12

13

总部AC与分论坛代表畅谈YOCSEF文化与精神

会议最后,总部联系AC罗训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候任主席会议成员和AC委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14

总部联系AC罗训总结发言

在总部、天津和各兄弟分论坛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下,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2019-2020年度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15

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2019-2020年度主席会议成员

16

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一家亲

17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附:2019-2020年度CCFYOCSEF保定分论坛名单

¯ 席:何志强,河北金融学院副教授、副主任

¯ 副主席:杨会波,中昊翔保定医疗器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

¯ 副主席:鲁 斌,华北电力大学副教授、主任

¯ 学术秘书:丛 帅,河北大学工商学院主任

¯ 学术秘书:方艳辉,河北科技学院副教授

¯ AC委员:

« 杨晓晖,河北大学教授、副院长

« 张玉新,河北农业大学副教授

« 培,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

« 杨克林,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副主任

« 彬,河北大学高级工程师、副主任

« 赵振兵,华北电力大学副教授

« 刘帅奇,河北大学副教授、主任

« 志,河北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高级工程师

« 超,河北瑞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 旺,保定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热门动态
2020-10-09
为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支撑服务创新驱动发展、“...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