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保定 > 新闻动态
YOCSEF保定举办2020-2021年度换届选举会议
2020-01-04 阅读量:8596 小字

2018年12月28日下午,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与CCF YOCSEF天津分论坛在保定晴耕雨读酒店举办了2020-2021年度换届选举会议。

CCF YOCSEF总部2019-2020副主席罗训、总部AC委员2020-2021候任主席崔鹏、总部AC委员陶耀东、总部AC委员贺瑞君,来自CCF YOCSEF长春、深圳、长沙分论坛的底晓强、陈小军和赵宝康三位代表,以及CCF YOCSEF保定、天津的AC委员、荣誉委员和委员共计40余人出席了本次换届选举会议。本次活动执行主席是YOCSEF保定主席何志强、YOCSEF天津主席王鑫。

CCF YOCSEF保定、天津2020-2021年度换届选举会议合影留念

换届选举会议于下午13:10开始,由何志强、王鑫主持前半段议程。

CCF YOCSEF总部AC委员耀东和总部AC委员、候任主席崔鹏分别做了CCF YOCSEF文化培训和如何做好观点论坛的经验分享。他们强调CCF YOCSEF要承担起社会的责任,虽然我们很年轻,但是我们有自己的声音,希望以青年人的热情、能力去传播思想,传承文化,扛起CCF YOCSEF的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

AC委员陶耀东做CCF YOCSEF文化培训

总部AC委员、候任主席崔鹏做观点论坛经验分享

随后召开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选举会议。首先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学术委员会主席志强对保定分论坛工作进行中期汇报。然后AC委员进行了打分互评。大家对分论坛自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现场讨论热烈,充分体现了CCF YOCSEF平等称呼、直抒胸臆等文化理念。

主席志强做保定分论坛工作中期汇报

按照换届选举会议日程,接下来进行了AC委员的增选及主席、副主席、学术秘书换届选举环节。各位候选者严格按照会议时间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充分的介绍自己、展现自己,并回答了现场的提问。最后全体参会AC委会对各组选举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工作组认真统计,最后产生了新一届的AC委员、主席及副主席。

在增选AC委员环节,学术界AC委员有曹莹(河北金融学院)和湛维明(河北金融学院)共2人报名参加,竞选1AC委员名额。

学术界AC委员竞选答辩

企业界AC委员有刘探(曙光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王贝(保定迈拓港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2人报名参加,竞选1AC委员名额。

企业界AC委员竞选答辩

通过AC现场投票,曹莹(河北金融学院)当选学术界候任AC,王贝(保定迈拓港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当选企业界候任AC。

在主席换届选举环节,由鲁斌(华北电力大学)、丛帅(河北大学工商学院)、邵旺(保定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等3人参加竞选。经过个人陈述、现场质询、AC现场投票,鲁斌当选2020-2021年度AC主席。

主席竞选演讲与答辩环节

在副主席的换届选举环节,由杨克林(保定职业技术学院)、杨会波(河北中昊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丛帅(河北大学工商学院)、耿超(河北瑞创科技有限公司)、邵旺(保定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等5人报名竞选。经过个人陈述、现场质询、AC现场投票,克林和会波当选2020-2021年度副主席。

副主席竞选演讲与问答环节

最后,由候任主席鲁斌提名、AC委员申请、AC现场表决,决定耿超(河北瑞创科技有限公司)、王贝(保定迈拓港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担任2020-2021年度学术秘书。

在换届选举过程中,来自CCF YOCSEF总部及各分论坛的代表们纷纷进行了提问和发言,畅谈对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的了解、看法和建议。

总部AC与分论坛代表畅谈YOCSEF文化与精神

现任主席志强做了总结发言

陶耀东做了指导发言

会议最后,总部AC、2019-2020副主席罗训,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候任主席会议成员和AC委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总部AC、2019-2020副主席罗训总结发言

在总部、天津和各兄弟分论坛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下,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2019-2021年度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新任主席鲁斌发表了当选感言

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2020-2021年度主席会议成员

附:2020-2021年度CCFYOCSEF保定分论坛名单

¯ 席:鲁 斌,华北电力大学副教授

¯ 副主席:杨会波,中昊翔保定医疗器械物流有限公司

¯ 副主席:杨克林,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

¯ 学术秘书:耿 超,河北瑞创科技有限公司

¯ 学术秘书:王贝,保定迈拓港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 AC委员:

« 杨晓晖,河北大学教授

« 何志强,河北金融学院副教授

« 张玉新,河北农业大学副教授

« 方艳辉,河北科技学院副教授

« 帅,河北大学工商学院

« 赵振兵,华北电力大学副教授

« 刘帅奇,河北大学副教授

« 旺,保定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 莹,河北金融学院副教授


热门动态
2022-08-01
CCF YOCSEF保定于2022年7月31日上午在保定市北二环5699号大学科...
2022-01-10
2022年1月8日下午,CCF YOCSEF保定在保定市广联﹒云中心(以及线...
2021-01-12
2021年1月9日,CCF YOCSEF(2020-2021)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