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CCF西电学生分会举办“校企交流-走进华为”活动

    2022-07-05

    CCF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讯(编辑 姚航)6月26日,为帮助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拓展行业视野、感受企业文化、培养就业意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CCF西电学生分会联合华为西安研究所举办“校企交流-走进华为”活动,组织了近30位研究生同学赴华为西安研究所参观交流。

  • 中兴西研所校企交流丨CCF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走进名企

    2022-05-26

    5月21日,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同时帮助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拓展行业视野、感受企业文化、培养就业意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西电CCF学生分会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研究所联合开展“走进中兴”校企交流活动。

  • CCF西电学生分会完成新一届执委换届

    2021-12-30

    为保证CCF西电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的有序轮换,保持学生分会的青春活力。12月28日晚8时,CCF西电学生分会换届仪式暨CNCC观后分享活动顺利举行,CCF西电学生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众多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现任学生分会主席何封主持,邀请了CNCC2021参会同学周钰轩为同学们做精彩报告。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CSP认证培训-经验分享会”

    2021-12-01

    ​2021年11月30日, 在12月份 CSP认证在即,CCF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通过CCF走进高校邀请中山大学的万海老师,以及在往届CSP认证中取得优秀成绩的陈德创与席若尧同学给同学们进行了“CSP认证培训-经验分享会”。

  • CCF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线下新生宣传活动”

    2021-09-22

    ​金秋九月,又一批新生踏入校园,针对一些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对于计算机行业发展情况了解不深入、没有合适的渠道了解专业的发展情况和没有合适的机会参加相关学术活动的情况,CCF西电学生分会与9月17日、18日分别在南北两校区开展“线下新生宣传活动”来向研究生与本科生新生宣传科普CCF,介绍CCF相关学术资源,CCF如何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所在专业的发展情况与提供相关的学术资源平台等。

  • CCF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参观美亚柏科(西安基地)

    2021-09-18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同时帮助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拓展行业视野、了解企业需求、培养就业意识、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9月16日下午,CCF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联合CCF西安分部的老师及20余位硕、博士生同学们走进美亚柏科集团(西安基地),一同参加“走进名企系列活动之‘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服务国家网络强国’”。

  • 走进名企-华为西研所参观

    2021-06-15

    为帮助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拓展行业视野、了解企业需求、培养就业意识,CCF西电学生分会在学院支持下成功承办了“走进名企--华为西研究所参观”活动,活动邀请CCF西安分部秘书长武越、计科院团委书记李栋两位老师带队。

  • CCF西安学生分会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0-12-07

    2020年12月5日,受前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主席李超能邀请,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执委代表前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参加西安学生分会交流会。同时邀请到前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主席朱赫与前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主席杨洋一同参与交流,交流会由西电学生分会现任主席主持。 会议开始,三位有经验的老主席就活动形式、活动内容以及活动宣传方式等多方面给大家带来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