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线下新生宣传活动”

阅法量:189 收藏本文

金秋九月,又一批新生踏入校园,针对一些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对于计算机行业发展情况了解不深入、没有合适的渠道了解专业的发展情况和没有合适的机会参加相关学术活动的情况,CCF西电学生分会与917日、18日分别在南北两校区开展“线下新生宣传活动”来向研究生与本科生新生宣传科普CCF,介绍CCF相关学术资源,CCF如何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所在专业的发展情况与提供相关的学术资源平台等。


部分本校CCF会员参与了本次宣传活动的组织与执行,给前来咨询的同学们介绍CCF,讲述自己加入CCF的故事。从CCF是一个致力于为计算机领域专业人士提供服务的专业组织到遍布全国的会员服务网络、每年几百场线上和线下的活动、CCF数字图书馆等汇聚学术界和工业界前沿学术动态的学术资源。向新同学们传达“由会员构成、由会员治理、为会员服务”的治会理念等。同时还介绍CCF西电学生分会的成立于发展情况。

本次活动是分会开展的首次线下宣传活动,是首次与广大非会员的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送给前来咨询的同学们,建立了CCF校园交流咨询群,为同学们后续入会事宜提供答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