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兴西研所校企交流丨CCF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走进名企

阅法量:244 收藏本文

5月21日,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同时帮助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拓展行业视野、感受企业文化、培养就业意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西电CCF学生分会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研究所联合开展“走进中兴”校企交流活动。分会组织西电CCF成员联合西安多所高校同学参观中兴西安研究所,近距离接触中兴。

图片1


在中兴研究所,同学们参加了中兴举办的“兴”满意“足”——第七届新老ZTEr足球赛。由学生组成的新人队对抗来自中兴的员工队。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了较量。足球队员奋力挥洒汗水、拉拉队员热烈摇旗呐喊,团结的精神相互辉映,场上和场下布满了暖洋洋的欢腾气氛。在比赛中,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公司人文关怀的氛围,了解中兴文化魅力。

足球比赛之后中兴西安研究所组织了包饺子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分成三支队伍进行了比赛,分别从数量和质量上评选出优胜队伍。包饺子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并且对中兴的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的感受。

聚餐之后,同学们就中兴的员工工作情况进行了解。中兴HR对公司的工作情况、团建活动、员工福利以及招聘要求进行了介绍,给同学们的职业发展规划给出了建议。经中兴员工介绍,中兴在计算机科技方面有重要的部署,如中兴自研的操作系统已初步成功地运用在了广大事业单位中,并正在以兴旺的步伐向更加广泛和更加精深的重要应用领域迈进,未来有望吸纳更多计算机人才为祖国和社会贡献力量。走进名企系列活动有助于让学生了解企业的战略布局和价值观,激发学生的就业动力和将所学知识投入实际工作的热情,启发学生做出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培养学生产生企业思维并全方位地感悟职业发展中所需的各项核心能力,在求职预备阶段就能在认知和格局上与企业同频共振。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与中兴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微信截图_2022052612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