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活动介绍

共建共兴中国人工智能体系 | CCF C³

人工智能作为当今世界科技发展的重要驱动力,正在深刻地改变着我们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乃至思维方式。近日,CCF C³第二十五期“共建共兴中国人工智能体系” 研讨会在松山湖召开。



近日,CCF C³第二十五期“共建共兴中国人工智能体系” 研讨会在松山湖召开。此次研讨会特邀国内顶级专家学者、互联网头部企业代表、大模型和算力基础设施产业链企业代表等共同参加。会议由CCF秘书长唐卫清和CCF副秘书长崔鹏共同主持。


人工智能作为当今世界科技发展的重要驱动力,正在深刻地改变着我们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乃至思维方式。本次研讨会,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大模型等的最新趋势、对AI计算基础设施的发展展望以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CCF期待通过深入交流和合作,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唐卫清

图片

崔鹏

图片



讲者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