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武汉 > 新闻动态
“辉煌20年,探访老主席之旅”系列活动之四——拜访曾德泽教授
2023-05-07 阅读量:95 小字

2023418日,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组织了“辉煌20年,探访老主席之旅”系列第四场活动,武汉分论坛的九位委员一起前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未来城校区拜访了YOCSEF武汉第13任主席曾德泽教授。

交流从德泽与CCF YOCSEF的故事开始,他回忆起当年刚从日本回国就加入YOCSEF大家庭的青葱岁月,回顾了当年一起和YOCSEF兄弟姐妹开展活动的难忘经历,强调了YOCSEF AC委员会各委员的职责,鼓励大家轻松搞活动、深度论发展,建议大家解放思想,突破固有格式,以“走谈会”等新方式吸引大家参与活动,让“思辨”的火花活跃在实验室外,让大家在轻松的环境中享受YOCSEF的独有文化。

关于武汉20周年庆典活动,德泽建议现任和候任主席、委员一对一自制邀请函,将我们的人文情怀细心、精心、用心地传达给我们邀请的重要嘉宾。总结提炼我们武汉特色,抓住大家的兴趣点,精心地准备活动,向优秀的YOCSEF分论坛学习长处,突显我们武汉的特色。

此次活动在与德泽的合影后圆满结束,各位委员都一致表示,通过探访老主席系列活动,对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的过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老主席的经验和建议也让现任AC们打开了20周年筹备工作的思路。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热门动态
2019-05-29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晚7点,在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401...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