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昆明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昆明2017-2018年度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2017-01-10 阅读量:922 小字
2017年1月6日晚上,在总部CCF YOCSEF学术委员会现任副主席何万青、学术委员林俊宇以及CCF YOCSEF天津分论坛学术委员罗训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昆明分论坛(CCF YOCSEF昆明)举办的“CCF YOCSEF 昆明2017-2018年度换届选举大会”在云电同方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云大西路云电科技园嘉兴楼5楼504会议室)顺利举行。
大会首先由CCF YOCSEF昆明现任主席姜瑛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参会嘉宾及议程。
其次,总部CCF YOCSEF学术委员林俊宇给大家作了一场CCF YOCSEF 文化培训,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加入CCF YOCSEF 组织的价值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委员,并结合CCF YOCSEF昆明分论坛的特点,给昆明分论坛提了一些发展建议。
然后,CCF YOCSEF昆明分论坛现任主席姜瑛对2016-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主席会议成员也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并由AC委员对现任主席会议成员的年度工作进行评价。整体而言,CCF YOCSEF昆明在往届的基础上,不断向前发展。
紧接着进入荣誉委员选举、AC委员增选、主席会议成员选举环节。经申请人竞选、现场提问等环节,经过激烈的多轮投票,云南师范大学甘健侯当选候任主席;云电同方科技有限公司张劲松、云南财经大学吴红刚当选候任副主席;云南大学钱文华、云南师范大学文斌当选候任学术秘书,云南开放大学赵样、昆明理工大学毛存礼、云电同方科技有限公司邓安明当选候任学术AC,云南云电同方科技有限公司杨晴,云南民族大学潘文林当选荣誉委员。到目前为止,昆明分论坛有3位荣誉委员。

林俊宇作YOCSEF文化培训

何万青主持换届选举

2017-2018届主席会议成员与总部AC林俊宇合影

参会人员合影


热门动态
2023-07-11
2023年7月8日下午,CCF YOCSEF昆明在经济开发区云电科技园能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CCF YOCSEF昆明第十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AC全体会议暨换届会议。
2022-07-11
薪火相传葆初心 同舟共济启新程CCF YOCSEF昆明举办2022-2023届...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