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打印机打印注意事项

阅读量:112 2021-10-27 收藏本文

TSC TTP247 JAVA打印注意事项

1.   换新的同规格的纸卷或将打印机初始化 (Initialization) 还原其设定值为出厂设定值时,即需重新测定标签纸间隙传感器或者选用并校正黑标。247类型打印机适合黑标传感器。

步骤截图:

1.1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设备和打印机


1.2右击打开,打印首选项-页面设置


1.3右击打开,打印首选项-卷

选择如图两项


1.4   右击打开,打印首选项-选项

可以设置打印速度和打印深度


1.5右击打开,打印机属性-工具

点击操作下拉菜单下面的运行标准进行黑标校正


2.   java代码中是使用获取可用的打印机服务然后选择默认打印机进行打印,打印工作之前一定确认好打印机可以使用并将其设置为默认打印机。

3.   java setSize(width, height)里面的参数的单位是点(像素),所以:页面大小以点为计量单位,1点为1英才的1/72,1英寸为25.4毫米。A4纸大致为595×842点

大致1mm=2.833点。

4.   打印前需要把打印中用到所有模板的页面宽高设置到默认打印机中,并且将要使用的纸张大小设置为默认值, Java设置的纸张大小必须与实际打印纸张大小相符,否则打印机将会出现错误指令(红灯闪烁),红灯闪烁后需要重新矫正黑标感应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