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西安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西安换届选举完成,宋霄罡当选新一任AC主席
2024-01-10 阅读量:243 小字

202416日下午,CCF YOCSEF西安第十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本次会议完成了YOCSEF西安第十六届学术委员会AC委员的增选以及AC主席会议成员的换届。在本次会议上,YOCSEF总部秘书长谭晓生、总部候任AC副主席于静、总部联系AC委员盖珂珂和来自17个兄弟分论坛的AC主席与AC委员代表共70余人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图片5

会议开始,谭晓生做了YOCSEF的文化培训,加强了与会人员对YOCSEF的深入了解。YOCSEF西安主席马小博汇报了2023-2024年度YOCSEF西安的中期工作情况。他以“始于责任,沉于论坛,浸于文化,终于成长”凝练了西安全体AC委员在“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方面所做的全方位努力。在过去的半年里,YOCSEF西安共举办9场论坛,包括开源技术相关系列论坛以及大模型助力网络安全特色论坛等,并产出多篇文章拟投稿CCCF;围绕西安“回流生”热点社会话题,紧急举办了特别CLUB进行深入讨论,相关讨论意见已向政府部门提供并被采纳。紧接着,YOCSEF西安AC主席会议成员及现任AC委员进行了工作汇报以及互评。同时,经无记名投票选举,现任学术AC赵明华获得优秀AC委员称号。

图片2

AC委员增选环节,西安邮电大学贾阳、西安理工大学石程、西安工程大学杨旭东、陕西师范大学任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徐超、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苗银宾、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牟锐、华为陕西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张云鹏、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杜斌、华润数科控股有限公司田浩帅、西安长盛信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艺全和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唐大春参加了竞选。经无记名投票和差额竞选,西安理工大学石程和西安工程大学杨旭东当选候任学术界AC委员,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牟锐、华为陕西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张云鹏、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杜斌当选候任非学术界AC委员。

图片3

YOCSEF 西安候任学术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竞选环节由盖珂珂主持。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竞选,西安理工大学宋霄罡当选YOCSEF 西安2024-2025届候任AC主席,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童小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刘斌、西北大学崔磊当选YOCSEF 西安2024-2025届候任AC副主席,西北大学许鹏飞、陕西师范大学武杰当选YOCSEF 西安2024-2025届候任AC学术秘书。

图片4

会议最后,YOCSEF总部秘书长谭晓生、候任AC副主席于静、总部联系AC委员盖珂珂以及各兄弟分论坛的代表分别对本次YOCSEF西安换届选举圆满成功表示祝贺。YOCSEF西安AC主席马小博代表YOCSEF西安全体AC委员感谢总部及各兄弟分论坛对YOCSEF西安的关心和支持,YOCSEF西安换届选举会议顺利闭幕。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