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桂林 > 新闻动态
YOCSEF 桂林成功举办人工智能与GPU计算研讨会
2017-05-21 阅读量:765 小字

 

2017年5月20日,由广西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发起主办,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YOCSEF桂林、英伟达公司联合承办的“人工智能与GPU计算研讨会”在桂林环球大酒店召开。来自广西20多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单位的80余名科研和技术人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YOCSEF桂林荣誉委员杨辉华教授主持。

厦门大学纪荣嵘教授、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路信息中心赵地副研究员、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吴晓军副教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杨辉华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深度网络模型的压缩与加速”、“基于深度学习的医学图像分析”、“GPU在机器视觉中的应用”、“光谱及图像大数据的深度学习方法及应用”的大会报告。英伟达公司袁永清总经理介绍了英伟达GPU的研发情况和应用方向;程帅工程师对GPU的技术细节进行了深入剖析。最后,在沙龙环节,参会人员围绕人工智能与GPU计算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相应的教学规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