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大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大连举行换届大会,10多个兄弟论坛来捧场
2017-06-21 阅读量:719 小字

616日至17日,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科技论坛大连分论坛(CCF YOCSEF大连)举办了多场学术交流活动,616日下午在大连海洋大学图书馆多功能厅完成了2017-2018年度换届大会,CCF YOCSEF主席苗启广、学术秘书罗训、CCF 大连主席谭国真教授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州、苏州、杭州、青岛、济南、沈阳、哈尔滨、长春等地分论坛代表共计25人来连参加活动,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交流。

 

YOCSEF大连AC委员刘继峰、赵宏伟、王星辉、孙伟、宋传鸣、李国栋、彭健钧、王新年、吴俊峰、吴镝、金博、李博阳、南丽岚、吴建宁、张世强、石慧、张永;委员来庆新、于凤岐、李志杰、李化川、盖荣丽、西方、季长清、杨婷婷、栗志扬、宁博等参加了换届大会。

 

 

1CCF YOCSEF大连举行换届大会,10多个兄弟城市论坛来捧场

 

近十年来,CCF YOCSEF大连与CCF YOCSEF总部始终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响应总部的工作要求,同时与众多兄弟城市建立了密切的往来关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本次换届大会,得到总部以及10多个众多兄弟城市论坛的亲临支持,给予CCF YOCSEF大连巨大支持。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州、苏州、杭州、青岛、济南、沈阳、哈尔滨、长春等地分论坛的代表来连参加活动,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交流。

 

CCF YOCSEF的文化中,换届是非常隆重的仪式,CCF YOCSEF主席(2017-2018) 苗启广、CCF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主任、YOCSEF学术秘书罗训等到场监督和指导,CCF 大连主席、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谭国真教授到场并致辞,为CCF YOCSEF大连的工作鼓劲加油。

 

 

换届仪式承上启下,是对上一年度工作的总结,也是光荣的使命传承。首先是现任主席吴建宁致辞和来宾介绍,CCF大连主席谭国真教授致辞,紧接着,YOCSEF主席苗启广主持换届大会,由候任主席王新年进行YOCSEF宗旨、条例等培训,YOCSEF文化培训由学术秘书罗训主持。

 

 

 

现任主席吴建宁做2016-2017年度工作总结,并完成了AC互评、荣誉AC增选、AC委员增选三个环节,当场公布结果。完成上述仪式后,YOCSEF主席苗启广宣布上一届学术委员会任期结束,新老学术委员会交接仪式,交换YOCSEF大连旗帜,宣布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宣誓上任。新任主席王新年介绍2017-2018年度工作计划,自此,2017-2018年度工作正式展开。

 

 

 

 

 

 

【2】CCF YOCSEF大连 智慧海洋系列报告:计算机视觉与虚拟实现前沿技术专题报告会深受师生欢迎   

          

CCF YOCSEF大连是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科技论坛的城市分论坛之一,创建于20081213日,CCF YOCSEF大连有着优良的传统,依托大连的城市特色和城市产业特点,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论坛活动。

 

16日,智慧海洋系列报告:CCF走进大连海洋大学暨CCF YOCSEF大连2017-2018年度换届大会在大连海洋大学启幕,CCF YOCSEF大连在大连海洋大学举办了“智慧海洋系列报告:计算机视觉与虚拟实现前沿技术”等多场学术分享活动,与会代表以及大连海洋大学师生一起参与,专家们与师生们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互动。

 

 

【3】科技大咖齐聚中国软交会,共议“生活是如何智慧的?

617日上午,在题为“生活是如何智慧的?”的论坛上,来自科大讯飞北京研究院、清华大学、奇云诺德、北京易华录等单位的10位行业专家分享的应用场景,就引起了大众的极大兴趣。本论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科技论坛大连分论坛(CCF YOCSEF 大连)主办,是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上具有鲜明特色的行业峰会之一,来自国内外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管、工程师、科研和咨询机构研究人员、大学生、市民代表、媒体记者近300人参会。

 

 

此外,从第15届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组委会获悉,CCF YOCSEF(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科技论坛大连分论坛)因成功举办“生活是如何智慧的?”论坛及其产生的巨大影响,而获得“优秀组织奖”的褒奖。

 

CCF YOCSEF 大连分论坛主席王新年在表达获奖感言时说,“紧跟时代发展的脉搏,紧跟城市发展的节奏,创造机会,共同成长,这是我们的使命与职责所在,CCF YOCSEF会继续努力。”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