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个人会员 > 会员故事

【CCF会员故事-52】武春岭:CCF开拓视野,助力个人发展

阅读量:399 2021-02-21 收藏本文

2014年加入CCF,回首这几年的成长之路,一切都离不开CCF这一平台。CCF汇集了国内外计算领域的专业人才,是很好的自我成长与发展的平台,因此我也不断的把CCF推荐给更多的人。


这是CCF的第52篇会员故事


积极参加CCF会议,结缘专家指导

一个人的命运,除了要靠自我奋斗,还要考虑在什么样的平台上与谁同行。多年以前,一直认为CCF是神圣和高不可攀的组织,自己资历太浅,可能没有资格加入学会,成为其中一员。直到一次偶然机会,经过重庆大学朱庆生教授介绍和邀请,有幸第一次参加CCF会议,会上认真倾听和学习了每一位计算机专家的研究成果报告,享用了一场计算机技术文化学习盛宴,收获很大。2014年,本人正式成为CCF会员,开始了CCF之旅。

最快的学习方法:与行业里最优秀的人同行。而怎么找到优秀的人呢?当然是找到正确的平台。基于CCF平台,我结识了不少国内知名计算机科学家,如中国工程院沈昌祥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刘建伟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金海教授等,还有不少重庆本地CCF知名专家,这些专家和前辈,为我个人成长提供了很多指导和帮助。

多平台宣传CCF优势,鼓励有志师生加入学会

CCF作为一个专注于为计算领域的专业人士服务的学术团体,汇集了国内外计算领域的专业人才,是很好的自我成长与发展的平台。因此我也不断的把CCF推荐给更多的人。多年来,本人通过各种渠道和场合,向不同的人群介绍CCF的宗旨和优势等特色,让更多的计算机从业者知道CCF,加入CCF。2020年,我介绍入会的CCF专业会员80人,在2020年10月CCF公布的会员发展排行榜中,位列TOP1。我所在学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有效CCF专业会员数量为71名,在2020年12月10日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CCFVC)发布的职业教育领域CCF会员排行榜中,位列TOP1。下一步,我还将在学校建立CCF高职学生会员分部,让高职学生也能了解CCF,并进一步利用CCF平台获得更多成长资源和机会。


2020年举办CCF重庆分部会议(武春岭,第1排左9)


武春岭,CCF高级会员,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二级教授,重庆市政协委员,国家级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重庆市技术能手,主编信息安全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11部,发表论文30多篇,获国家专利15项,现任CCF重庆分部执行委员,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常务委员。


CCF汇聚计算机领域优秀的人才,

CCF,你将邂逅无限的机会和可能!

70000+CCF会员共同追求卓越!

联系我们:membership@ccf.org.cn

新扫描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