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 VC常务委员白晓波参加CCF YOCSEF成都换届会议

阅读量:798 2020-01-16 收藏本文

  2020年1月11日,CCF YOCSEF成都举行换届会议,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四川省内主要高校的代表,企业界代表,以及来自YOCSEF总部、YOCSEF深圳、YOCSEF天津、YOCSEF厦门的代表济济一堂,共同见证换届盛事。YOCSEF副主席、CCF VC顾问罗训,CCF VC常务委员、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院长白晓波教授参加CCF YOCSEF成都换届会议。

1


CCF YOCSEF成都换届会议代表合影

  白晓波教授代表CCF VC参加了YOCSEF成都换届会议并发言,本次活动受罗训教授邀请并受CCF VC主席王公儒、秘书长安淑梅委托参加。白晓波在发言中表示,作为CCF大家庭里成立时间最短的分支机构之一,CCF VC在成员规模、活动质量和影响力上都实现了快速发展,并且与CCF各分支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也日益加强。2019年CCF VC已经和多个CCF会员活动中心进行了互动,此次参会走出了VC和YOCSEF合作的第一步,在观摩YOCSEF成都换届流程、工作报告、竞选演讲方面有不少体会和收获,也欢迎大家积极参加CCF VC年度职业教育大会,在CCF VC走进职业院校活动、奖项提名等方面对VC工作进行大力支持。最后白晓波还分享了自己在职业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一些体会,赢得了与会代表们的热烈掌声。

2


白晓波发言


  YOCSEF成都现任主席、西南石油大学王杨教授在欢迎词中表示,职业教育占国家高等教育体系中的半壁江山,四川职业教育院校众多,普通高等教育学校和职业教育院校可合作的维度也很多,YOCSEF成都愿意并将大力促进成员与CCF VC之间的合作。

  换届会议后,白晓波受邀实地访问了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明德科技有限公司等学校和企业,围绕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支持、教学模式创新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YOCSEF(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由来自全国有激情、有思想和有社会责任感的学者、企业家及其他各界青年精英参与策划与组织,是CCF最具活力的部分。除总部外,YOCSEF目前在全国27个城市设立了分论坛,每年活动超过两百余场。CCF YOCSEF成都分论坛(简称YOCSEF成都)成立于2004年,在2017-2018,2018-2019两个学术年度连续荣获全国优秀分论坛称号。

3


白晓波参观成都职业技术学院

4


白晓波参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