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企智会(苏州)技术委员会智慧建筑分委会正式成立
2023-12-26 阅读量:11 小字

12月17日,CCF企智会(苏州)技术委员会智慧建筑分委会成立揭牌仪式在CCF苏州会员活动中心十周年庆典上隆重举行。


442118f5da29f0adcd56540cfcbbf58

      

   揭牌仪式由CCF企智会(苏州)秘书长、科大讯飞(苏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支洪平主持,在CCF秘书长唐卫清等一百余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CCF企智会(苏州)技术委员会智慧建筑分委会正式成立。CCF副秘书长、CCF业务总部总经理束庆山,CCF苏州主席、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教授,CCF企智会(苏州)主席、江苏博云科技董事长花磊,金螳螂副总裁、苏州朗捷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志勇,江苏省装修协会智能化分会会长、江苏国贸酝领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宏庆,苏州金朵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冷海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副总经理邵金,杭州海康威视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总经理黄一鹤等嘉宾共同上台启动分委会的成立仪式,翁志勇为首届智慧建筑分委会主席。


af848d0a131d744f95f1f24f71bedbf


   CCF企智会(苏州)技术委员会智慧建筑分委会是在CCF企智会技术委员会的指导下,由苏州朗捷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牵头,联合区域内智慧建筑相关的知名企业、高校院所以及行业用户共同组建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智慧建筑分委会以“促进智慧建筑领域的高质量发展”为方向,邀请从事智能化、数字化等专业的集成商、产品商的CEO、企业技术负责人以及学术界专家共同组成。分委会将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数字孪生,虚拟现实、仿真设计、5G等新兴技术与智慧建筑的融合应用,致力于赋能智慧建筑大脑,打造苏州乃至长三角地区智慧建筑行业提供企业级交流合作平台,为智慧建筑区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