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认证 > PTA > 新闻动态

CCF PTA首批考试服务中心确定

阅读量:859 2021-05-19 收藏本文

为满足PTA项目的推广以及组织线下考试等工作的需要,CCF在3月份时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考试服务中心。通知发布后,项目组就收到了很多来自高校和公司的申请,经过多轮审核,最终16家单位获批成为CCF PTA考试服务中心(名单下附)。他们除了组织招生工作外,都将为本次认证开设考点,遍及全国39个城市,考生可就近选择。

这16家单位会在与CCF签署协议并生效后得到为期一年的授权,即可依据双方合作方案和PTA的各项规则开展招生和考点准备等工作。PTA认证组织委员会和技术委员会也将通过组织工作会议和培训等方式给予他们指导和支持。

首批CCF PTA考试服务中心(按名称首字母排列):

北京童程童美科技有限公司

比特橙子(广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学会

广州密码营地科技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科云海计算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杭州华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领冠智航教育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南京魔变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可达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新一代关键技术中心

山西士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微光之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西南科技大学

云南耀阳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浙江省机器人协会

7月PTA认证考试计划开设考点的城市:

北京、成都、大连、东莞、佛山、福州、广州、贵阳、哈尔滨、杭州、合肥、济南、昆明、兰州、洛阳、绵阳、南昌、南京、南宁、宁波、青岛、厦门、上海、深圳、,沈阳、石家庄、苏州、太原、天津、温州、无锡、武汉、西安、烟台、长春、长沙、郑州、重庆、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