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兰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兰州成功举办2017-2018年度换届选举会议
2017-01-21 阅读量:1124 小字

2017115日,CCF YOCSEF兰州在西北师范大学专家楼会议厅举办了换届选举会议。与会的CCF YOCSEF成员有YOCSEF总部2017-2018候任主席、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苗启广、以及AC委员及候任学术秘书林俊宇。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YOCSEF兰州分论坛主席王阳萍,副主席卢建宙、张志昌,学术秘书胡文瑾、沈玉琳,荣誉委员闫光辉、蒋芸,以及兰州AC委员、委员。会议由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主席、兰州交通大学教授王阳萍主持。

会议首先由CCF YOCSEF总部AC委员及候任学术秘书林俊宇做了题为“创造机会,成就未来”的YOCSEF文化培训,他鼓励 CCF YOCSEF 兰州分论坛发扬YOCSEF的精神,勇于克服困难,探索新的机制,发挥兰州特色,推动各项活动稳步发展。然后由王阳萍对 CCF YOCSEF兰州的工作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在启广的主持下,YOCSEF兰州主席和副主席进行了简单述职,并由兰州AC委员对主席和副主席的工作进行了打分评价。荣誉委员闫光辉、蒋芸也对YOCSEF兰州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与希望。

1  俊宇进行YOCSEF文化培训

2  阳萍汇报本年度工作

之后,俊宇主持了新增YOCSEF兰州荣誉委员、AC委员的选举工作。在荣誉委员选举中,陈秀兰、李怡璇成功当选候任荣誉委员,两人均对所有AC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未来的YOCSEF兰州分论坛工作。在随后的AC委员选举中,来自学术界的李向伟(兰州工业学院)、魏霖静(甘肃农业大学)、刘珊珊(甘肃中医药大学)、张学军(兰州交通大学)、丁要军(甘肃政法学院)、李延明(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唐洁(甘肃农业大学)共7位候选人参加竞选。每位参选人进行2分钟的竞选演说后,由推荐人进行半分钟的介绍,候选人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经过激烈的角逐,学术界有3人当选,分别是魏霖静、李向伟、刘珊珊;企业界方宝亮当选。新任AC委员的任期将从20175月开始。

启广主持了下一届主席、副主席的的选举。张志昌(西北师范大学)、卢建宙(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竞选主席,两人分别充分地阐述了发展理念以及未来规划。总部候任主席苗启广、AC委员与候任学术秘书林俊宇、以及兰州AC委员们针对今后兰州的发展规划对候选主席进行了提问。经过投票,西北师范大学张志昌当选2017-2018届兰州主席。在接下来进行的副主席选举中,卢建宙(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赵付青(兰州理工大学)、赵庶旭(兰州交通大学)、年福忠(兰州理工大学)、魏霖静(甘肃农业大学)参加竞选。经投票,卢建宙、赵庶旭、魏霖静当选下任副主席。经候任主席张志昌提名、本人同意、AC表决通过,刘珊珊和李向伟任下一届学术秘书。

3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合影

最后,CCF YOCSEF总部候任主席苗启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兰州分论坛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就YOCSEF兰州下一阶段的活动策划、合作交流、特别是论坛活动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发表了个人的想法,寄望YOCSEF兰州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好地与其他分论坛加强互动,共同提升。

在会议期间,在场的专家、学者积极提问与交流。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4 全体成员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