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兰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兰州成功举办“甘肃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专题报告暨兰州换届选举筹备会议
2017-01-14 阅读量:750 小字

2017年1月8日,由CCF YOCSEF兰州主办,兰州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甘肃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专题报告暨兰州换届选举筹备会议在兰州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会议邀请了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两化融合推进处王永庆处长以及兰州各个院校的20多位会员及行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CCF YOCSEF兰州分部主席、兰州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王阳萍教授主持。会议第一阶段,进行了CCF YOCSEF兰州换届选举筹备座谈会,对换届选举的各项规则和章程进行了学习讨论,鼓励各位有竞选资格的会员积极参选;会议第二阶段,由王永庆处长做了题为“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的形势与任务”的主题演讲,在报告中,王处长对《国务院2016【28号】文》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强调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实施“互联网+”行动的主站场,想要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就必须认清当前所面临的形势、主要的任务和国家的政策措施,并结合甘肃省的实际情况,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最后,参会人员纷纷就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相关问题与王处长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合影留念。




兰州换届选举筹备座谈会





王永庆处长做主题演讲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