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兰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成功举办2016-2017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16-01-03 阅读量:877 小字
2015年12月26日下午,CCF YOCSEF兰州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了2016-2017年度换届选举大会。本次活动由CCF YOCSEF兰州举办,执行主席是YOCSEF兰州2015-16主席冯涛(兰州理工大学)、YOCSEF兰州2015-16 副主席范晓亮(兰州大学)、以及YOCSEF兰州2015-16 副主席张志昌(西北师范大学)。参会的YOCSEF总部代表为CCF YOCSEF总部2015-16AC、2016-17候任副主席何万青。另外,兰州分论坛AC委员冯涛、范晓亮、张志昌、刘志贵、许燕、王铁君、邓毓博、杨裔、年福忠、蒋芸、陈秀兰、安德智、周庆国、李怡璇、王阳萍、尤良、赵武、赵庶旭,委员及嘉宾等5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CCF YOCSEF总部AC、候任副主席何万青主持。
会议首先由YOCSEF兰州2015-16主席冯涛致欢迎辞,CCF YOCSEF总部2015-16AC、2016-17候任副主席何万青致辞并做了YOCSEF文化培训。万青结合自身的体会,主要培训了如下方面的内容:如何理解YOCSEF的宗旨与责任;如何理解YOCSEF的平等文化。
接下来冯涛主席做了10分钟的中期工作情况总结。本年度论坛、报告会和club按计划顺利进行,一共组织活动9次,其中报告会5次、论坛3次、club 1次,新发展委员11名。
接着,AC委员对主席、副主席的工作各项指标进行无记名打分。然后,所有参会委员合影留念。会议紧接着进行了荣誉委员选举。按照CCF YOCSEF条例规定,学术委员会本着公开竞争、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荣誉委员选举。最终冯涛、周庆国、闫光辉、蒋芸4人成功当选候任荣誉委员,任期从2016年5月开始。
在新增AC委员选举中,来自学术界、企业界及政府的10名候选人参加竞选。每位参选人进行2分钟的竞选演说后,由推荐人进行半分钟的介绍,候选人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经过激烈的角逐,学术界有4人当选,分别是胡文瑾、柳春、张克宏、赵付青;企业界卢建宙1人当选、政府界沈玉琳1人当选。新任AC委员任期将从2016年5月开始。
接着进行了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的选举,选举由CCF YOCSEF总部AC、候任副主席何万青主持。按照CCF YOCSEF条例规定,CCF YOCSEF兰州学术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按照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王阳萍、张志昌、卢建宙3位AC委员参加了主席竞选,参选人进行了4分钟的竞选演讲,阐述各自的优势和施政纲领。演讲结束后,参选者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进一步阐明建设和发展CCF YOCSEF的新主张。经过到会AC委员无记名投票,王阳萍当选新一届AC主席。AC委员张志昌、卢建宙、年福忠、刘志贵、杨裔竞选副主席,经过竞选演说、答辩和无记名投票,张志昌、卢建宙、杨裔当选新一届副主席。经新任主席王阳萍提名,全体到会AC委员举手表决通过,AC委员胡文瑾和沈玉琳任学术秘书。新一届主席会议将于2016年5月上任,任期1年。
最后,由YOCSEF兰州2015-16主席冯涛和CCF YOCSEF总部2015-16AC、2016-17候任副主席何万青分别对兰州分论坛的换届选举工作做了总结,两位首先对兰州分论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希望兰州分论坛在今后的发展中可以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我。

 

CCF YOCSEF总部AC、候任副主席何万青做YOCSEF文化培训

 

AC委员选举

 

主席候选人回答提问

 

活动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