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合肥 > 新闻动态
探索分论坛进阶之路,CCF副秘书长唐卫清走访CCF YOCSEF合肥分论坛
2017-06-02 阅读量:1033 小字

2017年5月30日上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副秘书长、YOCSEF秘书长唐卫清莅临CCF YOCSEF合肥分论坛,与委员们就“合肥分论坛的发展之路”展开了热烈交流并讨论。CCF合肥分部秘书长、YOCSEF合肥分论坛荣誉委员陈拥权,CCF YOCSEF合肥分论坛副主席路强和殷赵霞, 荣誉委员汤进,候任主席张昱、候任副主席吕刚和周明等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CCF副秘书长、YOCSEF秘书长唐卫清走访CCF YOCSEF合肥分论坛展开热切交流讨论

 

CCF YOCSEF合肥分论坛候任主席张昱做工作汇报

 

CCF理事、副秘书长、YOCSEF秘书长唐卫清发表讲话

 

      CCF YOCSEF 合肥分论坛候任主席张昱首先就CCFYOCSEF合肥分论坛的发展、现状及活动计划做了汇报,陈述了分论坛的工作思路与举措,对分论坛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存在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阐述,并就分论坛的组织架构、分论坛在活动规范化等的落实、特色活动的策划问题等分别作了补充。


CCF YOCSEF 合肥分论坛荣誉委员汤进发表讲话

 

     讨论环节中,CCF YOCSEF 合肥荣誉委员汤进提出目前分论坛活动逐步规范化,历届老主席们能够积极参与并支持分论坛的各项活动,希望分论坛的AC委员能更多地参与,为活动的形式及内容出谋划策,尤其要在打造精品活动上多下工夫。希望分论坛能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去扩充分论坛对社会的影响力,吸引更多计算机行业领域优秀人才的加入,造就分论坛的中坚力量,带动学会的改革和发展。CCFYOCSEF合肥副主席路强发表讲话,对于分论坛的发展前景,他表达了充分的信心。他表示目前分论坛发展虽然平缓,但合肥近年来对于计算机产业的发展规划大幅提升,政府对于计算机产业的重视势必力推计算机各个领域前行的步伐。与此同时,路强提出分论坛应该考虑如何高效凝聚成员,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整合各项资源,助力分论坛走上辉煌之路。

 

CCF合肥分部秘书长陈拥权(居中)发表讲话


        CCF合肥分部秘书长陈拥权先生作为YOCSEF合肥从成立到发展的见证者,对YOCSEF合肥分论坛的发展表达了殷切的期盼。陈拥权表示,分论坛发展的关键问题是要认清自我,要对分论坛自身的文化充满信心。CCF YOCSEF需要扎扎实实做实事,拓展分论坛的学术影响力,增加学术积累,为将来作出更大贡献做好准备。同时也指出希望大家能够秉持好的心态,要有定力,要静心专注,将分论坛打造成为品德优秀、专业能力出类拔萃、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全面、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青年论坛。与会其他人员也纷纷对分论坛如何壮大发展并开展好各项活动建言献策。


 

CCF理事、副秘书长唐卫清认真听取了合肥分论坛各位代表们的发言,首先表达了对与会成员的亲切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合肥分论坛的工作成效。随后,就合肥分论坛的发展给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及建议。围绕分论坛影响力如何提升的问题,他提出要从活动的参与者、活动面对的公众媒体及政府部门三个层面来改善。首先,需要通过扩大影响力提升每一位参与者的集体融入感和获得感;其次,各个分论坛应该善于广泛利用媒体资源向全社会发出声音;再者,面对政府,应该从解决问题的角度向政府提出建议。他还表示,希望通过制度上的创新,开拓出CCF YOCSEF合肥分论坛更加崭新的模式。

 

CCF YOCSEF分论坛将更具战斗力

 

        任重而道远,分论坛的发展之路不可一蹴而就。通过本次座谈会,大家一致表示收获很大。未来,合肥分论坛将积极开拓,务实创新,提升分论坛的社会责任影响力,通过实际成就树立分论坛活动的鲜明品牌形象,带动分论坛的改革,推进分论坛的前行!


热门动态
2023-03-16
2023年3月11日-12日,CCF YOCSEF合肥成功举办闭门深度技术论坛,...
2022-09-03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ung Computer Scientist...
2022-08-03
图1 CCF YOCSEF合肥2022-2023年度AC扩大会议2022年7月30日下午,...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