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沙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长沙举行走进湖南商学院CLUB暨2018年度第二次AC会议
2018-04-15 阅读量:1523 小字


2018414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长沙主办的2018年度第二次AC会议活动:走进湖南商学院CLUB暨第二次AC会议活动在湖南商学院举办。本次活动上午9:00开始,参会人员包括YOCSEF长沙现任主席团成员、候任主席团成员、AC委员及企业界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包括YOCSEF长沙现任主席满君丰、候任主席许莹、候任副主席周栋、候任副主席邝祝芳、候任秘书陈娟、候任秘书龙泽毅、现任AC委员张建明、曹步清、阳旺、秦奕莹、候任AC委员刘功杰、准AC李小龙、陈海兵、周新民、杨欢、委员张士庚、湖南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余绍黔教授、湖南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利枚教授等。

首先,湖南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余绍黔教授介绍了一下学院的基本情况。

余书记

湖南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余绍黔教授介绍学院情况

      接下来,李小龙介绍了新零售虚拟现实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包括新零售虚拟现实技术的研究现状,实验室研究目标、内容及特色,实验室现有基础及条件,工作规划及预期目标。李小龙报告完之后,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兴趣提出了一些意见和看法,包括低功耗技术、大数据技术,针对金融方面的分析技术等。企业代表的AC就这些技术的成果转化方面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并介绍了目前正在做的使能技术的孵化器,专门服务于高校的技术成果转化。大家的讨论非常热烈,效果显著。

李小龙

李小龙介绍新零售虚拟现实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接下来,会议的主要议题为讨论YOCSEF长沙2018年度工作计划,由候任主席许莹主持。候任秘书陈娟前期汇总了大家申报的2018-2019年度活动计划,许莹根据活动计划汇总情况组织大家进行了活动计划讨论。大家针对2018-2019年度YOCSEF长沙计划开展的各类大型论坛活动、club,及与其他兄弟分论坛的合作事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终确定了即将举行的几个重要活动。


会议现场

会议讨论现场

上午11:00,参会的AC委员及企业界代表参观了位于湖南商学院校园内的新零售虚拟现实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李小龙就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接下来,李小龙带领大家参加了正在建设当中的实验室。

实验室参观

参会人员参观湖南商学院新零售虚拟现实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合影

所有参会人员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