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沙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长沙走进长沙高新区麓谷科技园都正生物科技暨2018年YOCSEF长沙第一次AC会议活动
2018-02-04 阅读量:1335 小字

201824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长沙主办的2018年度首期主题活动:走进长沙高新区麓谷科技园都正生物科技暨第一次AC会议活动在长沙都正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办。本次活动参会人员包括YOCSEF长沙现任主席团成员、候任主席团成员、AC委员及企业界代表,近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包括YOCSEF长沙现任主席满君丰、候任主席许莹、候任副主席周栋、候任副主席邝祝芳、候任秘书陈娟、候任秘书龙泽毅、现任AC委员张建明、杨超,候任AC委员刘功杰、赵宝康、付绍静,长沙都正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李晓晖总经理、长沙通诺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夏威、长沙舍同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李欣山、李洪奇等。

参观1

都正生物科技公司技术人员介绍公司情况

参观4

参会人员参观都正生物科技公司实验室


下午14:00,参会的AC委员及企业界代表参观了长沙都正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实验室。李晓晖总经理对都正-美国Waters联合实验室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接下来,李洪奇介绍了都正生物自主知识产权医用身份多维识别AI设备。同时对精准人脸识别相关技术进行了介绍,并对当前人脸识别技术在国内的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夏威对于都正生物科技信息化建设管理系统方面进行了相关介绍。报告之后,大家就药物的临床医学方面的数据标准化建设方面、药物评价技术开发等领域展开了探讨,并就将来可能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李晓晖

李晓晖总经理报告都正-美国Waters联合实验室信息化建设情况


下午15:00,会议的主要议题为讨论YOCSEF长沙2018年度工作规划。满君丰首先就2018年的活动规划、建立伙伴分论坛合作计划,发展新会员规划等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候任主席许莹主持了后续会议。许莹回顾了2017-2018年的关键词,并布置了2018-2019主席会议成员、AC委员分工,重点讨论了2018年分论坛活动计划,等等。


讨论会现场1

2018YOCSEF长沙第一次AC会议讨论年度工作规划


讨论会现场2

许莹做YOCSEF长沙2018年度工作规划报告

合影

参会人员合影


报告之后,参会人员针对2018YOCSEF长沙计划开展的各类大型论坛活动、club,及与其他兄弟分论坛的合作事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