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沙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长沙成功举行了2017-2018年度第二次AC会议
2017-08-17 阅读量:867 小字

2017年816日下午15:00-18:00,在国防科技大学天河楼楼会议室,YOCSEF长沙举办了2017-2018第二次AC会议。YOCSEF长沙主席会议成员满君丰、许莹、肖晟、杨美娟、邝祝芳,AC委员阳旺、李敏、秦奕莹、曹步清,委员赵宝康、陈海兵、杨欢以及部分学术和湖南省统计局、南京建策等政府和企业界代表等1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CCF YOCSEF长沙主席满君丰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的主要议程包括:
1、由YOCSEF长沙主席满君丰给与会成员培训《YOCSEF长沙主席会议成员、AC委员考核条例》,参会AC和委员再一次的学习了考核条例
2、进行主席会议成员、AC委员中期考核,对照年初制定的任务安排,组织或参加本地活动和外地活动统计情况,主席会议成员、AC委员逐一汇报了半年工作,未到会的AC也通过邮件、微信等线上的方式进行汇报。
3、参加分论坛活动交流,大家分别介绍了各自参加各个分论坛的情况,也谈了一些感受,介绍了兄弟分论坛一些好的做法,指出了一些优秀分论坛值得我们学习的方面,大家一致同意向优秀分论坛学习,争取YOCSEF长沙也能被评为优秀分论坛。
4、讨论了下半年的活动安排,初步计划下半年举办10次活动,主要包括两次株洲动力谷的活动,一次走进三一的活动,两次走进高职的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大家一致觉得下半年应该在长沙市举办一次比较有影响的论坛活动。
5、YOCSEF长沙委员增选,本次共有来自国防科技大学的付绍静,湖南大学的张吉良、来自政府的张惜珍,以及来自企业的彭玲共四人申请加入YOCSEF大家庭,四位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和加入YOCSEF之后的初步设想,所有AC委员对四位表示了热烈欢迎。
  

1

与会人员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