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个人会员 > 新闻动态

2022年上半年CCF高级会员评审工作启动

阅读量:228 2022-03-16 收藏本文

CCF个人会员级别包括:学生会员、专业会员、高级会员杰出会员会士。CCF高级会员是对在计算领域取得一定成就并具有2年以上连续会龄的CCF专业会员表示认可。认可内容不仅包含会员的专业水平和CCF会龄,还有会员在CCF的活跃度和贡献度,缺一不可。满足相关条件的CCF专业会员可申请晋升CCF高级会员。高级会员评审工作一年两次。本次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

连续会龄满2年的CCF会员如有意向申请晋升高级会员,可登录CCF会员系统提交“高级会员申请”(申请流程:登录CCF会员系统→点击左侧菜单栏“会员升级”→提交申请)。根据《CCF会员条例》,CCF会员评审委员会仅对完整提交申请(两位推荐人均已提交推荐意见)的候选人进行评审,申请人需及时提醒推荐人于3月31日前完成并提交推荐意见

取得CCF高级会员身份表明CCF会员资格到达一个新的里程碑,是CCF的一种认可,也是行业内一项较高的学术荣誉。CCF将通过官网、官微、CCCF等媒体宣传推广新晋高级会员。目前共有3600余位CCF专业会员当选高级会员。

如在申请CCF高级会员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CCF会员部处理。

邮箱:membership@ccf.org.cn

电话:010-6264 8654


附:2021年CCF新晋高级会员名单

253位CCF专业会员晋升高级会员(2021年上半年)

351名CCF会员晋升高级会员(2021下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