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认证 > PTA > 新闻动态
  • CCF PTA首批考试服务中心确定

    2021-05-19

    为满足PTA项目的推广以及组织线下考试等工作的需要,CCF在3月份时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考试服务中心。通知发布后,项目组就收到了很多来自高校和公司的申请,经过多轮审核,最终16家单位获批成为CCF PTA考试服务中心(名单下附)。

  • CCF PTA认证测试标准重磅发布

    2021-05-18

    CCF计划于今年7月组织举办首次PTA认证考试,考试分编程专业能力(P)和教学能力(T)两部分。本次发布的测试标准根据《CCF编程培训师资认证条例》第十条制定,明确了各项能力的测试标准

  • CCF PTA考试服务中心征集通知

    2021-03-19

    CCF将于今年7月组织首次编程培训师资认证考试,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启动。现面向全社会公开诚招合作伙伴,共同建设CCF PTA考试服务中心。此征集工作长期有效。合作伙伴计划简介如下:

  • 首批CCF PTA成员单位审核结果发布

    2021-03-12

    自CCF PTA认证委员会成立以来,不断有社会编程培训机构及相关单位咨询如何能够加入委员会并参与认证的相关工作。为使PTA项目的长足发展,也需要更多有思想、有能力、愿为我国青少年编程教育事业做贡献的志愿者加入进来, PTA认证组织委员会主席工作会议决定设立“CCF PTA成员单位”,有关规定详见《 CCF PTA成员单位管理规定》。

  • CCF PTA成员单位征集通知

    2021-01-19

    各编程培训机构及相关单位: 为满足社会编程培训机构及相关单位参与PTA工作的意愿,PTA认证组织委员会主席会议决定设立“CCF PTA成员单位”,有关规定详见《CCF PTA成员单位管理规定》。 现开始受理第一批成员的申请,有意愿加入的单位,请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 1. 申请条件 申请单位须为CCF银质(S级)或以上级别公司会员,公司内个人会员数不少于40名。

  • CCF将启动编程培训师资认证工作

    2020-12-16

    人工智能的火热,掀起了一股编程热潮,许多青少年纷纷参加编程学习,培训公司也应运而生,这就导致产生了家长(少儿)对优秀编程教师的旺盛需求与编程师资良莠不齐之间的矛盾。CCF作为学术机构,具有学术评价的职责和能力,也愿意承担此社会责任,因此决定由CCF中小学计算机科学教育发展委员会开展编程培训师资认证工作。

  • CCF编程培训师资认证项目(PTA)启动

    2020-12-16

    12月8日,CCF编程培训师资认证(PTA)项目启动会暨认证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召开。 随着青少年学习编程热情的不断升温,社会上出现了众多的编程培训机构。但编程培训教师的水平缺乏权威及有公信力的第三方认证,难以向社会证明自己的能力,而被培训者在选择师资和公司时缺乏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