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个人会员 > 新闻动态

2021下半年CCF高级会员申请启动

阅读量:280 2021-08-03 收藏本文

CCF每年组织两次高级会员评选工作(3月一次、9月一次),连续会龄满2年并满足相关条件的CCF专业会员可申请成为CCF高级会员。本次CCF高级会员申请截止日为2021815日。


CCF个人会员级别包括:学生会员、专业会员、高级会员、杰出会员和会士。高级会员旨在表彰那些在计算领域取得一定成就并具有2年以上连续会龄的CCF会员,CCF不仅重视每位会员的专业水平、会龄,还关心在CCF的活跃度和贡献度,这些都是会员级别晋升的必要条件。


连续会龄满2年的CCF会员如有意向申请成为高级会员,请登录CCF会员系统提交高级会员申请(申请流程:登录CCF会员系统点击左侧菜单栏会员升级”→提交申请)。


取得CCF高级会员身份表明CCF会员资格到达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一项较高的学术荣誉。目前共有3300余位会员当选CCF高级会员。CCF将通过官网、公众号、CCCF等媒体宣传推广每年新晋高级会员。CCF杰出会员也只从高级会员中产生。


根据《CCF会员条例》,CCF会员评选委员会将对所有满足相关条件、完整提交申请的(需推荐人填写推荐意见)候选人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于9月底前公布。


如在申请CCF高级会员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邮箱:membership@ccf.org.cn

电话:010-6264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