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个人会员 > 新闻动态

CCF分会主席会议热议“如何激发学生会员积极性”|320余场学生分会活动公布!

阅读量:173 2021-05-31 收藏本文

2011年开始,CCF创建以高校为单位的学生分会,让CCF学生会员在校园内享受CCF资源“上门”服务、搭建学生会员之间交流的平台。经过10年的发展,CCF已在61所高校建立学生分会。各分会每年举办活动300余场,吸引逾数万人次参加。


2021年首次分部主席会议

为帮助学生分会更好地服务本地学生会员,今年YEF期间CCF召开了2021年度学生分会主席交流分享会,就分会发展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和表彰,就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发布2021CCF学生分会活动计划,全国320余场学生会员专属活动(文末下载活动详情),全部活动免费向学生会员开放,学生会员享有参与活动的优先权。


CCF学生工作组组长王昌栋发言

CCF学生分会工作组组长王昌栋在头脑风暴中带领大家就“如何激发学生会员积极性”展开探讨。分会代表们纷纷上台发言,提出了:“更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多个高校组建联盟联合开展活动”、“邀请优秀毕业生回校分享”等众多可实施性的方法。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发言

最后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做总结发言,希望学生分会主席们思考清楚,为什么要做学生分会主席?主席、执委在学生分会工作中应该锻炼什么?希望主席们要带头干,并讲故事。鼓励学生们打造一个系统,在系统中要思考业务和组织。最后指出CCF是一个平台,如果学生们想做学术,在CCF平台中有最好的学术大咖,在CCF有很多机会和他们交流,同时CCF也联结了许多公司,公司特别可求和学生们互动,而名企面对面就是一个很好的产品,未来也会把这个产品做下去,服务更多学生。最后吴国斌主任希望广大学生会员在CCF这个平台上,在学生分会这个组织中,找到自己的想要的。

2021CCF学生分会分会活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