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个人会员 > 会员故事

【CCF会员故事-77】CCF给我激情,助我成长!

阅读量:47 2021-09-22 收藏本文

通过CCF,我认识了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良师益友,取得了长足进步。在此,我非常感谢CCF为我们提供的学习的平台和展示自我的机会。


这是CCF的第77篇会员故事


初识CCF

高考结束后,我选择了计算机专业,在我求学期间,CCF举办的报告会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学术活动,这里不止可以听到本领域和相关领域最权威的专家报告,也可以听到优秀年轻学者的经验分享,这些报告会给与了我很大的学习动力,不断前进。2016年,我刚博士毕业,也在这一年,我成为了CCF专业会员。我能够加入CCF得益于我的博士导师,CCF高级会员、CCF YOCSEF西安主席公茂果教授和我的博士后导师,CCF杰出会员、CCF YOCSEF主席苗启广教授。在二位导师的指导下,我了解到CCF给计算机领域学者提供了非常专业的平台,也给了广大青年学者学习与锻炼的机会。同年,我成为了CCF YOCSEF西安的委员。

二创造机会

成为CCF会员之后,我也在公茂果教授和苗启广教授的引导下,积极参加CCF相关活动的组织,同时也有机会认识了多位之前只在论文上见过的传说中的专家学者。20161029日,CCF YOCSEF西安分论坛举办了“IEEE TOP期刊主编特别论坛,该论坛邀请了IEEE Transactions on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主编Kay Chen Tan教授和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主编Haibo He教授,我也第一次有机会和IEEE TOP期刊主编进行深度的学术交流,激励我坚持做有价值的科研,为解决科学技术问题做出真贡献。这里,我要感谢公茂果教授和苗启广教授对我的培养,也要感谢CCF提供的平台!

三责任与激情

201915日,我参与组织的“CCF YOCSEF西安十周年庆典举办,来自西部地区的青年学者、企业代表及YOCSEF其他分论坛代表50余名欢聚一堂,共同庆祝CCF YOCSEF西安十周年诞辰。在下午的CCF YOCSEF西安换届活动中,我也有幸成为CCF YOCSEF西安的学术秘书。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与许多CCF中的兄弟姐妹一起组织和参加活动,我们也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我们一起努力,一起进步。CCF的规则可以有效发挥每一位会员的自身优势、 让优秀带动优秀,而激情给了每一位会员表达思想的机会。接下来,2019 1228CCF YOCSEF西安换届我当选候任副主席,2020718日,CCF西安换届我当选CCF西安秘书长,2021130CCF YOCSEF西安换届我有幸当选候任主席。一路以来,CCF的责任与激情不断的激励我前进,成为更好的自己!

虽然加入CCF的时间不长,回首过去几年会员时光,很多精彩的瞬间仍历历在目。通过CCF,我认识了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良师益友,取得了长足进步。在此,我非常感谢CCF为我们提供的学习的平台和展示自我的机会,我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直面问题、迎难而上,为国家重大需求贡献一点绵薄之力!


2019CCF YOCSEF西安十周年庆典活动


2020CCF YOCSEF西安观点论坛信息业产学研协同发展,如何打造西安特色之路?


2020CCF西安换届选举会议


2021CCF西安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研讨会


CCF西安分部论坛一流科研团队是怎样炼成的?


2021616CCF长安大学学生分会成立


武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CCF高级会员,CCF YOCSEF西安主席(2021-2022)CCF西安秘书长。目前主要从事人工智能、计算智能、计算机视觉等方面的研究。在国际高水平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60余篇,申请和授权专利20余项。曾获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第二完成人、2018年)等。应邀担任了SCI期刊Electronics客座编委、重庆理工大学学报青年编委、BIC-TA 2016Registration ChairCCF第六届大数据学术会议的出版副主席等。

新扫描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