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ACM

阅读量:2011 2019-12-01 收藏本文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和美国计算机学会(ACM)合作为CCF会员提供服务。CCF会员交纳人民币175元(学生会员133元),即可获得一年ACM会员资格,并可享受ACM提供的如下服务:

·免费获得《ACM通讯》(PDF版);

·免费获得《TechNews》(电子版);

·免费获得《CareerNews》(电子版);

·免费获得《MemberNet》(电子版);

·免费在线订阅技术动态;

·免费浏览ACM数百种书籍及在线课程;

·优惠参加ACM各种学术会议

有意申请加入ACM的CCF会员,只需按以下步骤完成交费:

交费标准:会员:175元人民币;学生会员:133元人民币

(注:此会费由ACM出具交费凭证。CCF不负责开据会费收据。)

交费方式: 登录CCF网站,通过在线支付平台交费。

(可以用姓名/会员号/邮箱去登陆。若忘记密码,请在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通过邮箱来重置密码。)

附.加入ACM问答

会员资格何时生效?

根据CCF与ACM达成的协议,CCF会员部每月25日(如遇周末提前至周五或延至周一)将当月交费的会员信息提交给ACM。ACM将在次月10日左右给申请者发送资格生效手续邮件,交费凭证、会员号和会员有效期也将一并发至邮箱。

如何获取交费凭证?

CCF不提供交纳ACM会费的票据,由ACM出具Receipts作为报销凭证。收到ACM资格生效邮件后,可以登录myacm.acm.org下载Receipts,若之前未登录激活过,需先点击“Create a Web Account now”创建账户。

点击访问ACM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