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CCF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分会进行纳新宣传和执委选举

    2019-11-18

    019年11月7日下午2:30在浙江工商大学信息楼119会议室举行了CCF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分会进行纳新宣传,同时也进行了副主席和执委的换届选举。 前期的宣传工作主要是在线上进行,在朋友圈、QQ空间、微博等社交网络进行宣传。线下方面主要是联系大一和研一新生的辅导员,让辅导员在新生群转发报名链接和宣讲通知,还联系了其他学院的研究生学生会主席,让他们在其所在的新生群进行宣传。 首先是由CCF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分会的指导老师——谢满德致辞。

  • CCF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梦想小镇和人工智能小镇参观

    2019-11-18

    019年11月15日下午,CCF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分会组织会员参观了坐落于杭州市余杭区的梦想小镇和人工智能小镇。 “梦想小镇”涵盖了互联网创业小镇和天使小镇两大内容,其中,互联网创业小镇重点鼓励和支持“泛大学生”群体创办电子商务、软件设计、信息服务、集成电路、大数据、云计算、网络安全、动漫设计等互联网相关领域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和技术(工程)服务的企业。 下午13:00抵达梦想小镇。

  • CCF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换届选举

    2018-09-27

    2018年9月18日,浙江工商大学新一届的CCF换届大会在信息楼举行。经过前期的宣传活动,来现场参加竞选的人数非常多,主要集中在研究生新生这一部分。首先,上任主席张健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去年一年的CCF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了希望CCF的学生成员能够越来越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