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梦想小镇和人工智能小镇参观

阅法量:670 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15日下午,CCF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分会组织会员参观了坐落于杭州市余杭区的梦想小镇和人工智能小镇。

“梦想小镇”涵盖了互联网创业小镇和天使小镇两大内容,其中,互联网创业小镇重点鼓励和支持“泛大学生”群体创办电子商务、软件设计、信息服务、集成电路、大数据、云计算、网络安全、动漫设计等互联网相关领域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和技术(工程)服务的企业。

下午13:00抵达梦想小镇。

首先,参观梦想小镇创业大街

讲解员为我们介绍了梦想小镇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一些成就。

人工智能小镇将重点布局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业态,集中力量招引机器人、智能可穿戴设备、无人机、虚拟/增强现实、新一代芯片设计研发等领域的“单打冠军"企业,形成具备较强的国际及区域产业合作和竞争能力的高端人工智能产业集群。

参观人工智能小镇展厅

同学们对这些结合人工智能技术的黑科技都充满了兴趣。

在会议室学习人工智能行业前沿技术

人工智能小镇参观结束的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带同学们初探人工智能领域相对前言的技术,也让同学们对人工智能的发展有了一个比较具体准确的认识,激发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