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暨职业发展讲座成功举办

    2021-04-21

    2021年4月18日上午,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暨职业能力发展专题讲座在宁波工程学院阳明国际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大会邀请到了CCF秘书长唐卫清、CCF宁波主席徐建昌、CCF宁波分部副主席郑昌庆、宁波市计算机学会副秘书长史晓蕾等嘉宾出席活动。

  • 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2020-06-19

    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0年5月5日在线上举行,CCF宁波工程学院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全体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等额选举。竞选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线上竞选演说,彰显了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会员的热情、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任的执行委员会。

  • 第三届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2019-04-15

    4月8日,第三届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本届会议主要内容是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的产生和CCF的宣传。主席,副主席,执行委员以及会员出席本次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分为四个议程:1、主席发言;2、候任主席发言;3、各执委演讲;4、CCF宣传。 主席傅俊杰,来自计科161,现任人工智能实验室总负责人及学生会副会长。

  • 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成功举办 “信息安全与密码”主题讲座

    2018-10-31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学习信息安全方面相关知识,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开展了“信息安全与密码”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的内容包括为同学们讲解有关初级密码学的相关知识,了解密码安全的重要性与自身隐私保护的具体方式。以密码学为主要内容展示加解密的过程,帮助同学们了解并学会保护个人信息。

  • CCF走进宁波工程学院暨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换届大会

    2018-10-18

    讲座结束之后,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