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三届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阅法量:805 收藏本文

4月8日,第三届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本届会议主要内容是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的产生和CCF的宣传。主席,副主席,执行委员以及会员出席本次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分为四个议程:1、主席发言;2、候任主席发言;3、各执委演讲;4、CCF宣传。

主席傅俊杰,来自计科161,现任人工智能实验室总负责人及学生会副会长。在本届换届大会上,他大致介绍了CCF学生分会的现状和CCF的历史,表达了坚定地带领本届CCF走向更高一步的决心,也表达了自己对CCF学生分会的美好期待与祝愿。

候任主席刘子樊,来自计科171,现任移动健康与信息安全创新实验室负责人。在本次换届大会上,他衷心感谢前辈的栽培,表明自己坚定为CCF学生分会不懈努力与负责的决心,表达自己与CCF学生分会的每一份子齐头并进,同甘共苦的决心。

本次换届大会,不仅仅留下了许多优秀的17级的学长学姐前辈为CCF学生分会保驾护航,也注入了许多18级执委,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他们带着赤诚的心,为了CCF学生分会的未来,不断强化自己的综合能力,不断提升自己,为了更好的CCF学生分会,许下最诚挚的承诺。

一、 CCF宣传

候任主席刘子樊在以下四个方面对CCF学生分会进行宣传:

1、 每年的十月十一月会举办校园信息安全讲座,简单介绍服务器攻防知识。

2、 CCF会员会在csp考试前招新(会费为每学年50),会有相关的电子图书定期发到CCF会员的邮箱中。

3、 不定期举行大型研讨会,会有各方面相关权威人士参与。

4、 csp专业认证考试,一年四次,每年的三月六月九月十二月举行(有学分)。

5、 参与研讨会和csp专业认证考试需成为CCF会员。

在经过投票表决后,第三届CCF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名单新鲜出炉!

期待在新一届执委的带领下,CCF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分会会有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