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 VC副主席董本清走进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量:878 2020-07-27 收藏本文

2020年7月20日, CCF VC走进职业院校活动在甘肃省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智慧校园建设、‘三教’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及产业学院共建”为主题, CCF VC副主席董本清博士、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教务部部长李浩渊博士、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武德、教务处处长杨琳及来自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和庆阳地区中专院校的300余名教师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3

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董本清分享了CCF VC的服务宗旨与工作目标,介绍了CCF平台和资源优势,希望通过开展一系列的“CCF VC走进职业院校”等公益活动,为计算机职业教育领域的从业者搭建合作和发展平台,持续发挥CCF VC的作用,促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升职业院校教师的水平及学生的能力。

1

CCF VC 副主席董本清博士发言

李浩渊博士受邀作了主题为《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思考与实践》的报告,讲解了混合式教学模式的理论基础与设计思路,围绕混合式专业、课程与项目建设及信息化技术应用能力的培养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取得了热烈的反响。

2

李浩渊博士受邀分享报告

本次活动,各位专家与代表就职业教育多个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了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融合的经验,开拓了教学改革的方法与思路,同期还举行了2020年暑期课堂教学改革师资培训开班仪式,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