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U第815场:刘偲走进成都大学

2021-10-26

1022日下午1400“CCF走进高校活动来到了成都大学。本次报告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刘偲副教授。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的诸多老师及同学参与了此次报告会。

活动开始前,先由学院科研秘书介绍了计算机协会(CCF)并播放相关宣传片。随后,由学院王进副院长代表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主题。

首先,刘偲副教授表达了对成都大学校园环境的喜爱,并表示很高兴能与大家交流互动。然后,刘偲作了题为《跨模态分析》的学术报告,就经典计算机视觉任务(目标检测、跟踪和分析)作了深入的阐述,并对其团队近期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解过程深入浅出,案例丰富,让在座的同学和老师意犹未尽,对人工智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报告后,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与刘偲副教授进行了交流,特别在技术实现问题以及考研问题上进行了深入沟通,在座的老师及同学获益匪浅,为将来的学习以及科学研究指明了方向。

刘偲副教授作报告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