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关于增选CCF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的通知

阅读量:1097 2017-07-14 收藏本文

根据CCF理事会选举条例》规定,CCF第十一届理事会中,YO、和Ch类别的理事任期为二年,将于20181月任期届满,同时,在201510月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中,TCE类别尚有空额,根据CCF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CCF将于20171025CCF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上进行理事增选,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补选的理事类别及数量:

Y(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    10

O(信息学奥林匹克)       2

Ch(会员活动中心)       10

TC(专业委员会)        10

E(企业)            13

二、 补选的常务理事类别及数量

A(学术界)           1

B(企业界)           1

三、 参选条件与方式:

符合下列条件的CCF会员(学生会员除外)可申请参选上述相应职位:

1.       在选举时,参选人有2年及以上连续CCF会龄;

2.       不存在本条所列的任一款情况:

1)在前一届理事会中因违反学会规章而被除名的理事和常务理事;

2)至少有一次未通过CCF评估的专业委员会;

3)在学术上弄虚作假,违背CCF学术道德规范》并被证明属实者;

4)有损害CCF利益的行为或严重不端行为者;

5)申请表格填写不符合要求或有严重失实者。

3.       参选E类理事,其所在单位的会员数须达到一定数量。该单位有一个人参选时,会员数须达20人,此后每有1人参选,须另有会员至少20名。如E类参选人跨单位发展会员达到或超过20人,或对CCF作出了重大贡献,也可具备参选资格。E类别理事为差额选举,同一单位在E类别中当选的理事不超过1人。

4.       参选TC类理事:专委可推选专委主任作为理事候选人,当本人不便担任或不愿担任时也可以推选专委其他人士作为理事候选人。

5.       ChYO类理事:等额选举,在正式选举之前,须通过内部流程产生候选人。

6.       常务理事为差额选举,同一单位当选为常务理事者不超过2人。

7.       参选时须注明参选个人职位还是单位职位。单位职位仅适用于E类别,占选举名额,本次增选不超过2个,参选单位职位者在提交参选表的同时,还须提交缴纳单位理事费的承诺函

根据CCF理事会选举条例》的规定,申请参选理事会职位者须按所参选的理事类别填写相应的《CCF理事会参选人情况表》。申请参选理事者须得到10名以上会员代表的推选,申请参选常务理事者须得到15名以上会员代表的推选。参选者可以从下附链接处下载《CCF理事会参选人情况表》,并可通过下附链接查询会员代表信息及联系方式

会员代表主动或应邀推选理事参选人时,须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给参选人。推选参选人信函模板可点击链接下载

所有参选者须在201792924时前,将完整填写的《理事会参选人情况表》和所有推选信函以Email方式发送至理事增选工作委员会(election@ccf.org.cn)。理事增选工作委员会将审查所有参选材料合规性。学会将在学会网站上公布所有符合参选规定的候选人。

为方便参选者和会员代表了解本次增选相关事项,理事增选工作委员会编写了增选理事事项,供相关人员参考。

关于增选事宜如有其他问题,可与学会秘书处联系:
  邮件:election@ccf.org.cn 电话:010-6256 2503-14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17715


----------------------------------------------------------------------------------

相关链接:
CCF理事会选举条例
CCF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名单  

单位理事承诺函

会员代表推选信

增选理事问答

CCF理事会参选人情况表(E类)

CCF理事会参选人情况表(TC类)

CCF理事会参选人情况表(O类)

CCF理事会参选人情况表(Y类)

CCF理事会参选人情况表(Ch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