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会议 > 启智会

CCF启智会

阅读量:11540 2020-09-22 收藏本文

2016年,CCF设立“启智会(InspiringNewIdeas)”,鼓励有新想法的会员聚集一处,自由研讨,深入讨论前沿和跨领域问题的新观点,为未来计算技术发展和应用提供新思路。CCF将把有建设性的新思路和新观点将汇集成册,作为白皮书发表,也将提供给有关政府部门作为科技立项的参考。CCF每年安排50万元的预算作为研讨基金。


每期“启智会”发起人按申请要求及流程提交申请,由CCF学术工作委员会负责遴选工作。申请通过将获得5-10万元资助(每年拟资助5-10个)。研讨地点、时间由发起人决定,须在申请批准后6个月内完成;资助经费的使用须依据CCF财务规定执行。

  • 申请要求:

发起人:由1-2位发起人提交提案,须为CCF会员,且活跃在相关领域的一线(不超过55岁)。

参与者:建议10人左右,仅限发起人邀请的一线专家,不对外开放,参与者需全程参与。

内容和形式:针对一个具体的前沿问题讨论交流为主,不少于3天。若必须报告,不超过15分钟。

  • 申请流程

1、发起人向CCF学术工委提交申请表

2、学术工委在10个工作日内受理申请。

3、申请通过后,发起人提交经费预算(可用于支付会场、会议期间餐饮、参会者交通及住宿等,预算需符合CCF财务管理条例)。

4、研讨会结束后,发起人需向CCF提交以下材料:

1) 总结报告:综述研讨背景、讨论内容及结论,其中每位专家的观点约1.5页,背景和结论约5页,共20-30页(CCF提供模板)。CCF将适时对“启智会”系列总结报告结集出版供会员参考。

2) 总结报告精简版:对总结报告的高度概括,2页,用于网站与CCCF宣传。

3) 会议照片

申请和咨询联系:CCF学术工委,academic@ccf.org.cn,0512-83912127

点击下载申请表



<<< 上一篇   无
<<<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