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More

学生分会动态

  • CCF常州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圆满完成

    2024年4月22日下午16:00,CCF常州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功楼402举行。常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张华君老师以及2023届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及众学生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选举,一同见证新一届执委会的诞生。

  •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CCF学生分会组织本校CCF学生会员参加西安烈士陵园祭扫活动和西安事变纪念馆参观活动。

  • CCF-CV走进兰州理工大学专家报告会

    2024年4月17日,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视觉专业委员会专家团队莅临兰州理工大学,CCF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协助计算机通信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智能视觉感知与计算”的专题报告会。此次活动旨在促进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学术交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兰州理工大学师生及业界...

  •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举办2024年换届选举大会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于2024年4月8日下午3点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710会议室成功举办执行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 2024 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2024年4月9日上午10点30分,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部南楼B225举行。

More

CCF学生分会工作组风采

More

CCF学生分会主席风采

CCF公司会员招聘信息

会员级别              招聘企业 招聘地点
银质

中航信移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
金质

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郑州、北京、上海等
金质

北京并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
银质

集度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上海等
铜质

江苏易安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南京
金质

阿里巴巴

杭州、成都、北京等
铜质

苏州数字力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
铜质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长沙等
铜质

华瑞科技云(河南)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
铜质

亚马逊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

CCF学生分会简介

为加强CCF对学生会员的本地化服务,CCF创建以高校为单位的CCF学生分会。目前已在71所高校建立分会,每年累计活动次数超过300场,CCF学生会员均可免费参加。

More

CCF学生分会

More

CCF学生分会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