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分会开展亚马逊云科技讲座

阅法量:308 收藏本文

4月20日,CCF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分会于高明校区开展亚马逊云科技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亚马逊云科技大中华区认证培训渠道伙伴总监朱志明高级技术讲师李锦鸿,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产教融合项目总监吴嘉诚产教融合项目经理袁泽帆产教融合产品营运经理廖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专业教师贾金岭以及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由朱志明开讲,向参会人员介绍了AWS百校行数字化人才培养认证和AWS相关内容。随后,李锦鸿DeepRacer机器学习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袁泽帆进行了SkillBuilder注册演示并围绕DeepRacer大赛参赛指南进行了详细解读专题讲座后,现场企业讲师与参会同学展开了热切而深入的交流讲座结束后,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对亚马逊云科技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丰富了自己的专业知识。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学生对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领域的认识,促进学生对该领域的研究和探索。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信息工程学院不断加强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讲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