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分会名企行活动--走进CVTE

阅法量:0 收藏本文

2023年11月23日下午1530CCF广外学生分会走进CVTE”的名企行活动正式开始,此行来到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的视源股份有限公司(CVTE)第三产业园。CVTE是一家在国内外享誉盛名的主营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和交互智能平板等显控产品的设计、研发与销售业务的企业,本次活动旨在宣传CVTE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要业务等,帮助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学院的同学们更好地接触企业资源。参与活动的人员有视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骨干、信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学生团队指导教师和实验室学生代表共60人左右。


团队展示现场

首先,参与活动的16支学术团队分别派代表上台进行工作汇报,向大家展示过去一年团队的工作成果。各支团队的优异表现也给在场的CVTE校园招聘人事部负责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进行园区参观

之后,CVTE接待人员带领师生们参观了楼栋里的行政服务区域、休息区域和工作区域等。大楼各个区域环境舒适,设施齐全,甚至有专门为员工子女配备的幼儿园,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待员工的理念——以人为本的思想,善待员工,同学们对此赞叹不已。

参观结束后,大家回到主会场,CVTE首席风控官吕丹凤女士和校园招聘总负责人唐继宗先生分别上台致辞。特别地,吕丹凤女士自述自己是广外2004级校友,她对母校师生们的到来感到亲切和欣喜。唐继宗先生在致辞中也充分肯定了信息学院各支学术团队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广大的广外毕业生们将成为企业珍贵的人才资源。


吕丹凤女士致辞


唐继宗先生致辞

之后,广外信息学院院长王常吉教授上台致辞,王院长代表广外信息学院,对CVTE提供如此宝贵的企业走访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总结了近些年来信息学院的发展,教学水平的发展质量等,为广外青年学子所展示的风采深感自豪。他还表示,以后会继续重视人才培养,争取向CVTE这样的优质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王常吉院长致辞

在宋鹏飞老师的主持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学院与视源股份有限公司(CVTE)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双方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最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本次名企行活动也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满意而归。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