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分会承办第四届自然语言处理前沿论坛

阅法量:101 收藏本文

2023年6月28日, CCF办、CCF广州分部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CCF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分会的珠江论坛第29期“第四届自然语言处理前沿论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成功举行。

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曲维光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学院周栋教授和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权小军教授为本次论坛带来了精彩的专题报告。CCF广州分部主席、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许勇教授CCF广州分部秘书长、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郝天永教授CCF广州分部委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学院蒋盛益教授,华南师范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闫恩亮副研究员,广东金融学院伍春晖副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周友华老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学院院长王常吉教授、副院长王连喜副教授等高校师生、CCF会员、多家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由CCF广州分部委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学院蒋盛益教授主持

现场学生与主讲嘉宾进行交流

在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前沿技术,还拓展了学术视野,激发了对个人学业发展的新思考,对未来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论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