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竞赛 > CCSP > 竞赛动态

2019 CCSP华南分赛区竞赛在深圳大学举办,中山大学梁济凡夺冠

阅读量:385
2019-05-30

5月18日,在经过连续6小时的鏖战后,2019 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华南分赛区竞赛成功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530093843

2019 CCSP华南分赛区比赛现场

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CCSP)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于2016年发起的一个面向大学生的竞赛,每年举办一次,考察的是算法、编程以及计算机系统设计能力,侧重选拔高水平人才,旨在进一步提高计算机教育质量,使学生通过竞赛进一步学习和掌握计算机系统知识,同时对高校计算机教育产生引领作用。


2019 CCF CCSP分赛区竞赛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赛区)、北京邮电大学(华北赛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东赛区)、湖南大学(华中赛区)、深圳大学(华南赛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赛区)、四川大学(西南赛区)等7所高校承办。


经过激烈角逐,华南赛区产生了金奖获得者4名、银奖获得者8名和铜奖获得者12名。中山大学的梁济凡同学在最后关头成功拿下第2题,以大比分超过第二名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智鑫同学,夺得冠军,独领风骚。深圳大学的温标林同学第3题得分稍逊一筹,憾居第三。刘俊麟同学则幸运的以微弱优势从第三梯队中脱颖而出,抢得最后一个金奖,使深圳大学获得金奖数最多。


CCSP华南分赛区组委会副主任、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明仲教授为金奖获得者颁奖,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CCSP华南分赛区秘书处秘书长、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李坚强教授为银奖和铜奖获得者颁奖,并提议把华南分赛区承办经费作为奖金发放。颁奖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image006

2019 CCSP华南分赛区颁奖典礼

image007

2019 CCF 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华南分赛区合影

image008

2019 CCF CCSP华南分赛区颁奖典礼(金奖)


image009

2019 CCF CCSP华南分赛区颁奖典礼(银奖)

image010

2019 CCF CCSP华南分赛区颁奖典礼(铜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