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竞赛 > CCSP > 竞赛动态

CCF CCSP湖南省赛成功举办,2018CCSP下月杭电再战

阅读量:1549
2018-09-28

2018 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湖南省区域赛(CCSP-HN)及颁奖会于9月14~15日在湖南成功举办。本次竞赛是CCF CCSP首次省级区域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湖南省计算机学会和怀化学院承办。来自全省12所高校的108名大学生编程高手参赛。

与团体竞赛相比,CCSP是个人竞赛,不仅考察大学生的数据结构与算法基础等编程能力,更侧重考查其系统功能设计、系统性能优化以及系统知识学习等计算机系统综合能力,CCSP竞赛能真正体现出参赛选手的个人能力,很好地衡量个人的计算机水平。

本次竞赛于9月14日在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竞赛评测系统自动对参赛选手提交的程序现场评测打分,比赛结束后,裁判委员会进一步对选手每题的成绩进行了全面评测和比较,最终确定63名获奖名单,其中金奖获得者11人,银奖获得者22人,铜奖获得者30人。取得金奖的高校有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南华大学。9月15日在怀化学院举办的颁奖大会上,湖南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陈志刚教授为颁奖典礼致词,随后学会领导们为本次竞赛获奖选手颁奖,并肯定了获奖选手在计算机专业方面的高水平。

hn1

CCSP-HN竞赛现场

hn2

CCSP-HN竞赛现场

hn3

金奖选手风采

 2018 CCF CCSP-HN 金奖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学校名称

1

周力

长沙理工大学

2

徐赛博

湖南科技大学

3

施志琛

湖南大学

4

郭子源

湖南师范大学

5

王春

湖南科技大学

6

李行

长沙理工大学

7

王鹏

湖南农业大学

8

李良伟

长沙理工大学

9

邱昊中

国防科技大学

10

谢贤定

南华大学

11

曾国庆

长沙理工大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